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他们养着一群世界上最大的鸟 201607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8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他们养着一群世界上最大的鸟 20160728

大庆养了群大鸟,大眼睛还大长腿,人称鸵鸟它第一,长年养殖道原委。

为什么不能飞的鸵鸟却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鸟?为什么一枚鸵鸟蛋上轮番站人也踩不坏呢?为什么骑上鸵鸟是一件既危险又有趣的事儿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8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鸵鸟被公认为世界第一大鸟,成年时身高达2米以上,体重可达100公斤左右。它喜高温,耐干旱,如今在我国南北方都有养殖。造物主赋予了它奔跑如飞的本事,据说鸵鸟跑起来的速度最快可以达到每小时七八十公里。鸵鸟的主要饲料是灰菜,另外它还喜欢吃玉米、豆粕、麦麸等精饲料。鸵鸟常会用沙子洗洗澡,也就是沙浴,这样不仅可以清洁身体,还可以排毒、杀虫。 (《每日农经》 20160728 他们养着一群世界上最大的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