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727 紧急避险——这样出海很危险!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7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7日 2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暑假到来,很多人喜欢到海边去度假旅游,不少人都会选择用充气的橡皮艇出行,划船出海很是自在,不过,山东烟台高新区边防大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都会有橡皮艇遇险的事情发生,一年甚至会有二、三十起之多。边防人员介绍说,充气橡皮艇的自我扶正能力很弱,而且吃水不深,绝大部分船体都浮在水面上,受风面积大,很容易被海风吹向远海,导致人员遇险。因此,工艺简单的橡皮艇并不适合在距离岸边较远的海域使用,您要乘坐橡皮艇,一定要选择有安全措施的海滨浴场,一定要在浅海区域。 (《消费主张》 20160727 紧急避险——这样出海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