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7日 09: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7日 09: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惨烈现场 追尾致高速拥堵 救援争分夺秒展开; 2、最惊心现场 三恶犬袭击老人 众人合力解救; 3、温柔的陷阱 诈骗团伙奢华游归来 警方抓捕一网打尽; 4、温柔的陷阱 编织交友陷阱 步步套牢受害人; 5、温柔的陷阱 诈骗团伙类似传销组织 专人传授全套诈骗技巧; 6、安全:窃贼入室露马脚 居民合力把贼擒; 7、安全:剧毒农药种藕 栽种者被批捕; 8、安全:名下三千多个手机号 事主竟然毫不知情; 9、孩子早恋 是堵还是疏? 15岁辍学少年早恋 被父母阻挠后自杀; 10、全媒体快报 六旬老伯头顶飞车躲过一劫; 11、全媒体快报 实时通话精准定位 儿童手表让家长放心; 12、全媒体快报 美国:90岁老奶奶滑水技术精湛; 13、@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微信查聊天记录反被骗; 14、@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过钱小心“鬼切手”; 15、@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别把“逗孩子喝酒”当儿戏; 16、@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彭子怡:为了妈妈 我愿意。 (《生活圈》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