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727 一份写在病历上的遗嘱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7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7日 21: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7月8日下午2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正在开庭审理一起特殊的民事案件。其中被告之一是一位77岁的老人,而告她的是她7岁的孙子。08年韩女士与姜晓辉结婚,09年他们的儿子姜尧出生,然而,2012年姜尧刚满3岁的时候,45岁的姜晓辉因“扩张型心脏病,心功能不全”最终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病逝,姜晓辉过世后他的房产成为了焦点,韩女士想要将房子过户给儿子姜尧,然而姜晓辉的母亲渠煜华却不同意,不过韩女士有一份当年姜晓辉写在病历上遗嘱,内容为:“香城路杨彭庄住宅楼四单元403室房产一套由长子姜尧继承”。上面有姜晓辉的签名,还有两个见证人武安娜、马春梅的签名。法院对姜晓辉遗嘱的效力予以认可,最终涉案房屋按照遗嘱,由姜晓辉之子姜尧继承。 (《经济与法》 20160727 一份写在病历上的遗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