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大开眼界(13) 梅花鹿 201607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19: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7月25日(周一)大开眼界(13)

关键词:梅花鹿

它们是温顺可爱的精灵,却也会大发脾气。它们头上珍贵的鹿茸,生长密码却和一个节气紧密相关。这些被母亲遗弃的小鹿,为什么都成了“蒙面大侠”?《科技苑》带您走进吉林长春的养鹿场去大开眼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1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大家的印象中,梅花鹿长相可爱,非常惹人喜爱,它们是温顺可爱的精灵,却也会大发脾气。梅花鹿什么时候发脾气,有经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它们头上珍贵的鹿茸,生长密码却和一个节气紧密相关。一年之中从立夏开始,白天越来越长,长日照的时候,雌激素在上升,雄性激素在下降。鹿茸的生长会随着日照时间长短的变化而变化。本期《科技苑》带您走进吉林长春的养鹿场去大开眼界。(《科技苑》 20160725 大开眼界(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