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7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2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2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范长龙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2、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3、郭伯雄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4、郭伯雄案件一审宣判后 军事法院负责人答记者问; 5、反导尖兵陈德明:不忘初心 扛起如山使命; 6、【抗洪抢险 子弟兵在行动】湖北天门:空降兵不分昼夜转移群众; 7、【抗洪抢险 子弟兵在行动】湖北孝感:“铁军”5小时化解险情; 8、【抗洪抢险 子弟兵在行动】河北多地:武警官兵力保群众安全; 9、“火力——2016·青铜峡B”演习:危机重重 红军能否破局? 10、火箭军某旅:昼夜对抗 最大程度对接战场; 11、全军预选卫生士官通过职业技能考核; 12、俄北方舰队完成大规模军事演习; 13、土耳其总统就未遂军事政变发表讲话; 14、今日点击:妄称“警惕中国海洋活动” 渲染中国推行“高压政策”。 (《军事报道》 2016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