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725 5集系列片《创业先锋》(1) 打造鸵鸟王国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江苏省泰州市,当地人一提起鸵鸟就会想到石正君。这要从几年前他辞去待遇优厚的工作回乡创业说起。在养殖的开始石正君遇到了一个看似很简单的问题,那就是鸵鸟吃什么。韭菜是刚出壳的小鸵鸟最爱吃的饲料。创业初期,石正君的父母曾强烈反对,但后来却给了他第一笔启动资金。当鸵鸟大批量出栏的时候,石正君发挥他的聪明才智解决了销路问题,并从单纯的养殖鸵鸟走向了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本期节目,请您跟随《走遍中国》的记者到江苏省泰州市去看看这个“鸵鸟王国”吧。 (《走遍中国》 20160725 5集系列片《创业先锋》(1) 打造鸵鸟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