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725 大陆游客赴台游 安全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辆来自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的旅游大巴车在台湾桃园县发生车祸,造成车上包括24名大陆旅客在内的26人死亡。目前,台湾方面目前向遇难者家属提出的保险赔偿金,但大部分家属表示,由于事故原因还没有查明,他们还不会签署和解协议。至于家属最关注的事故的真相,台湾观光部门表示,检方目前已将事实查明部分向家属做出了说明,并正在对事故真相进行持续调查。事件发生后,有媒体梳理发现,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8年间,共发生11起有死伤的旅游事故,其中9起为游览车事故、1起火车事故、1起坠机事故。连同此次事故,造成包含旅行社相关人员在内共83死100多人伤。 (《新闻1+1》 20160725 大陆游客赴台游 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