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戏曲影视剧场》 20160724 京剧《穆桂英大战洪州》 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1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1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京剧电影《穆桂英大战洪州》讲述,辽将白天佐犯境,宋军元帅杨延昭被困。杨宗保单骑突围回京求援,穆桂英带着孕身挂帅出征。白天佐前来讨战,杨宗保不顾穆桂英用兵之策,私自领兵出战,结果大败而回。为整军纪杨宗保受到妻子穆桂英的重罚。此时白天佐又来叫阵,宗保向桂英献出一条妙计。杨宗保领兵迎战,会阵时假装败退,白天佐穷追不舍。待追入东山谷口时,穆桂英的大队伏兵早已等候在此。桂英虽胎动腹痛,但仍奋力杀敌,终将白天佐刀劈马下,解救了洪州之危。由中国戏曲学校实验京剧团演出,本视频为第一段。刘秀荣饰穆桂英,张春孝饰杨宗保,朱秉谦饰寇准,王梦云饰佘太君,李春城饰赵德芳。(《戏曲影视剧场》 20160724 京剧《穆桂英大战洪州》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