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60725 防晒也是技术活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5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5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夏季户外活动时会被太阳晒,不注意的话有时候皮肤会被晒红晒伤。如何防晒,专家给了一些建议。首先涂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防晒措施,但是防晒霜里有防护剂,防护剂会带来一些皮肤问题,所以选择防晒指数的时候,要根据自己活动的特点和环境来综合考虑,并不是越高越好。如果被晒伤,应该去医院就诊,口服一些维生素。防晒霜效果也是有限的,涂抹防晒霜的同时还可以打伞,也不要在阳光下长时间暴晒。阴天的时候也可以涂防晒霜防止皮肤老化。身体可以被阳光照射到的地方,都可以抹防晒霜,一般过3个小时之后,可以再涂一次防晒霜。年纪超过50岁的人群中,骨折发生的现象就多了起来,而且年纪越大,发生骨折的几率越高。在医院骨科,患者咨询最多的就是骨痛的问题。人到了40岁以后,钙的吸收和沉积能力下降,骨头硬度变差,容易发生骨折。 (《科技之光》 20160725 防晒也是技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