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722 执行正在进行—回不去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3日 0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3日 0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路在上海辛苦打拼十几年,终于从房主高某手中买下了一间七十八平米的房子。搬进去的那天发现房内住着高某的母亲和儿子,高某的母亲表示自己不会搬走。但是高某却一直迟迟没有露面。为此,两家打了多场官司,法院裁决高某的母亲等人必须搬离。高某的母亲为阻止法院执行,甚至还将自己九十多岁的父亲搬到房子里。就这样一直持续了四年,直到2016年6月23日上午八点四十分,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按照清人、清物、搬走执行预案推进,虽然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但这起执行案件最终也算是有了一个相对完满的结果。 (《经济与法》 20160722 执行正在进行—回不去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