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创业英雄汇

《创业英雄汇》 201607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3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3日 0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创业者李恒致力于建筑工地标准化扬尘治理,创立了环保除尘设备制造及服务平台。李恒最后选择了周总作为自己的投资人。来自宝岛台湾的“怪咖博士”张安昇,创立了编程教育机器人,实体编程小车,面对投资人伸出的“橄榄枝”,“怪咖博士”却要比“武”招亲,最终,张安昇选择了安总作为投资人。“高空幕墙清洗机器人”的创始者刘昌臻,设计的蜘蛛机器人有吸盘,能够上下移动,清洁时,喷雾喷一遍,刷子刷一遍,远比人工清洁度要高,而且速度快,抗五级大风,不管楼有多高,只要能到高楼顶楼,机器人就能作业。更多精彩,敬请收看。(《创业英雄汇》 201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