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722 你不了解的中国制造——智能坐便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2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相比传统坐便器,智能坐便器有很多优点,不过,在潮湿的卫生间里使用这个插电的家伙,你真的放心吗?我国大部分家庭的卫生间都是集合了上厕所和洗澡的双重功能,也就是说,并不是干湿分离的。因此,对于插电使用的智能坐便器来说,防水防潮就显得尤为重要。经过一番检验,所有20款产品在经过30分钟淋水后全都能正常使用,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但在在更严酷的喷淋情况下,日本产品出现了漏电,而国产的却没有,因为国产的电路板上面的蓝色遮罩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马桶中的杂物冲不下去,相信很多人也遭遇过这个问题,并为之苦恼。其实马桶冲水效果好不好,很大程度上要看这个因素——水压。只有水压够大,才能保证马桶的强劲排污能力。经过一天的试验,9款一体机中倒数前三名都是国外产品,国外产品是按照他们国家的水压来设计的。智能坐便器虽然是插电使用的,但目前却还不在国家的3C认证目录里面,在安全性的保障上存有漏洞。 (《消费主张》 20160722 你不了解的中国制造——智能坐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