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721 神山下的紧急救援(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1日 21: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1日 21: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6月,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一名游客在冈仁波齐山转山途中突发了高原反应,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较为严重的话可能在四五个小时之内就会有生命危险。武警阿里边防支队塔尔钦边防派出所的7名官兵赶往山上去救助。冈仁波齐山位于西藏阿里的普兰县境内,冈底斯山脉的第二高峰,海拔高度6656米,是世界公认的神山,也是藏传佛教、印度教、苯教等多个宗教认定的世界中心。与时间赛跑,武警边防官兵将怎样救助这名游客?52公里的救援路上,他们又付出了怎样的努力?敬请收看。 (《军事纪实》 20160721 神山下的紧急救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