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607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1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1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南海问题的背后一直都少不了域外国家的搅局,在所谓的“南海仲裁案”之前,就曾经有日本的军事专家在日本的一本刊物上发表文章说,南海海上交通其实对日本来说不算是一个攸关生死存亡的严重问题。日本新版防卫白皮书再鼓吹我海洋活动,其炒作“中国威胁”为修宪造势; 2、自从美国和韩国宣布要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以来,韩国民众的抗议声音不断,韩国国会也召开了针对韩美部署“萨德”系统的紧急专题质询会,韩国不顾反对坚持部署“萨德”,为谋求对北“战略优势”,而美国则欲打造东北亚反导体系。 (《环球视线》 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