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1日 10: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1日 10: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紧急现场:货车突遇洪峰冲入河中 被困人员危在旦夕; 2、最疯狂现场:高架隧道内上演“生死时速”; 3、“包上本科”的冒牌学校 诱人的宣传:读两年制高中“包上本科”; 4、“包上本科”的冒牌学校 校方承认学生没学籍 做“高考移民”外地参考; 5、“包上本科”的冒牌学校 宁乡县教育局:无高中同等学历 无法参加高考; 6、健康:慎吃!织纹螺有毒; 7、健康:常服抗生素 男孩体内出现“超级细菌”; 8、安全:过安检钱包没了 监控还原盗窃过程; 9、如此“尿疗”的背后 民政部公布“离岸社团”名单 “中国尿疗协会”上榜; 10、全媒体快报 民政部: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不低于低保1.3倍; 11、全媒体快报 为捐髓救父 8岁少年增肥20斤; 12、全媒体快报 毛竹扎进车内 众人合力救司机; 13、全媒体快报 母鸡产下无黄蛋 不可食用; 14、全媒体快报 机器长颈狗 轻松做家务; 15、@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闲置银行卡不注销 小心大麻烦; 16、@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藏在微信里的“红包陷阱”; 17、@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好医生患病住院 众患者爱心救助; 18、@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百年古山贡纸手艺将失传 传承人呼吁大家多关注。 (《生活圈》 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