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60720 如何面对暴雨来袭的考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0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0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强降雨来袭,安徽、湖北、湖南多地发生洪涝灾害,长江上游洪峰形成 ,长江中下游部分河流超警戒水位。这两天特大暴雨袭击了南京市区,城市受淹积水严重,雨势之猛在南京历史上罕见,南京市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从长江上下游来看,7月6日下午,今年入汛以来长江上游最大洪峰在四川宜宾形成,当地海事部门宣布长江宜宾段航道全面封航,四川宜宾经历入汛以来最大洪峰、太湖水位达到历史第二高位。本期邀请到了国家防总办公室信息处处长杨昆、财经评论员张鸿一起评一评如何面对洪水来袭的考验。(《央视财经评论》 20160720 如何面对暴雨来袭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