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0日 1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0日 1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揪心现场:6岁女孩横穿马路被撞倒; 2、最惊险现场:汽车突发自燃 民警消防联合扑救; 3、“文玩”大骗局; 4、安全:窃贼逃上公交车 司机机智擒贼; 5、安全:车窗抛物 险酿事故; 6、安全:毒蛇咬伤男童手 妈妈挥刀放血险致命; 7、法治:银行卡被盗刷12万 法院判决银行全赔; 8、全媒体快报; 9、@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洪水过后 农民求助; 10、@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奇葩”罚单背后的安全警示; 11、@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过期灭火器等于“炸弹”?; 12、@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85岁老人绣7.5米长十字绣作品。 (《生活圈》 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