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719 台海记忆:重庆谈判 蒋介石企图扣押毛泽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0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0日 0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5年8月28日,重庆林园别墅的后厨显得十分热闹。原来是蒋介石在招待毛泽东,以及随行的周恩来和王若飞等人。除了在晚宴上“以礼相待”,蒋介石还邀请毛泽东与他合照,以展示对国共和谈的重视。但是国民党迟迟没有拿出提案,重庆的和谈僵持不下,前方又战火纷飞,这让蒋介石起了扣押毛泽东之心。但是由于外界的重重压力,让蒋介石放弃了扣押的念头。本期节目邀请到两岸嘉宾王成勉,章百家为您讲述更多重庆谈判的背后故事,敬请收看。 (《天涯共此时》 20160719 台海记忆:重庆谈判 蒋介石企图扣押毛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