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718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革命老区行):走进福建政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8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8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政和位于福建省北部,这里之所以成为革命老区,是因为中央苏区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福建、江西、广东一带创建的革命根据地,是全国13块革命根据地中面积最大、最重要的一块。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老区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这里的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改善。但由于自身环境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这些深山中的老区基础设施相对薄弱,人民生活水平不高的矛盾仍然比较突出,外出打工依然是这里年轻人主要的谋生手段,以至于长久以来留下了这样一个又一个“空壳村”。因此,扶贫攻坚任务还相当艰巨。(《生财有道》 20160718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革命老区行):走进福建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