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小空间里的财富秘密 201607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8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每日农经】 小空间里的财富秘密 20160718(改编节目)

小空间里藏秘密,秘密创造大效益,科学饲养能增收,赚得腰包鼓鼓的。如果空间不大,都能养什么呢?这种凶猛的毒蛇,会在小空间里养殖吗?能爬过刀锋的蜗牛,会在小空间里居住吗?还有它们——松土专家,它们能在不大的空间里取得不错的效益吗?

今天我们就一起去探奇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8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空间里藏秘密,秘密创造大效益,科学饲养能增收,赚得腰包鼓鼓的。如果空间不大,都能养什么呢?湖南省常德市蛇类养殖企业将凶猛的毒蛇,养在小空间里,一年有几十万元效益。还有能爬过刀锋的白玉蜗牛,也在小空间里居住,还有它们——松土专家蚯蚓,它们在不大的空间里都取得不错的效益。(《每日农经》 20160718 小空间里的财富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