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60717 向经典致敬 那时青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7日 19: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7日 19: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于淑珍,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和歌剧演员,原籍河北省东光县。1956年于淑珍在天津职工业余会演中初露才华,调到天津歌舞剧院后,曾在一些歌剧中扮演主角。五十年代末从事独唱,其演唱声从情发,委婉甜美,格调清新秀丽,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在多次出国访问中也受到赞誉。二十世纪80年代,于淑珍的歌曲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传唱,成为一代人的经典。1979年,于老师为电影《甜蜜的事业》配唱插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近年,于淑珍老师虽年事已高,但仍积极参加各种演出,活跃在舞台上。(《中国文艺》 20160717 向经典致敬 那时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