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九) 201607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7日 06: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由CCTV-7农业节目策划推出的《转出好人生》系列节目,是以“讲出好故事、转出好人生”为核心内容的综艺节目。选手们将通过“逗功大比拼”、“拿手功夫大比拼”、“即兴功夫大比拼”三轮对决,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欢乐盛宴。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九) 7月16日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九) 7月16日

本期节目的特邀嘉宾是——影视剧多栖明星、央视名牌栏目《梨园闯关我挂帅》的着名节目主持人——赵保乐老师!在保乐老师的身上总能让人感觉到一种山东汉子的爽直和质朴,保乐老师说:“我说相声有20多年了,在这20年当中,跟中国的曲艺结下了不解之缘,曲艺的情怀一直萦绕在心怀,曲艺这种形式短小精湛,深入群众,特别接地气,大家也非常喜欢。二人转是东北黑土地上的一支奇葩,它把生活中一些非常有生活气息的小事,通过舞台曲艺表演,生动活泼的给大家带出来了,在东北这篇热土上,二人转这种形式是家喻户晓,二人转给大家带来的是正能量,给大家带来的是快乐的生活!”小编在台下给赵宝乐老师拍幕后花絮照的时候,感觉保乐老师真的特别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架子,跟我说,咱俩相互加个微信吧,回头把你拍的好照片给我发发!

选手海洋、王莹两口子,现场竟为了毕老师的一个“绝”字差点没打起来,到底为啥?原来海洋为了练习孙氏金刚腿的劈叉绝活,曾经受过重伤,妻子担心海洋再度受伤,坚决不让他再演了,这次在转出好人生的舞台上我们到底还能不能看到孙氏金刚腿的劈叉神功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接下来我要说的这组选手阿宝和毛毛,他们曾是大戏院最底层的小人物,经过10年的努力和累积现在已经是戏院的台柱子,他们没有膨胀骄傲,依然不断学习创新,并把当今最流行的元素,内容融入到二人转表演中,为了在转出好人生舞台更好的展现自己,两人特地创新了新节目,精彩敬请期待哦!说唱扮舞绝,四毛、洋洋亮“扮”功,爆笑即兴小品让全场观众爆笑不停,想找乐子,还等什么,赶紧看节目吧!

观看“转出好人生”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好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7月16日18:05转出好人生(九),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7日 06: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水漫蓝桥》选段 演唱:孙晓丽,张晓东;2、逗功大比拼;3、豫剧《朝阳沟》 演唱:赵保乐;4、拿手功夫大比拼;5、即兴功夫大比拼。经过三轮比拼,获得最佳人气选手的是阿宝、毛毛。(《乡村大世界》 20160716 转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