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716 顶级米饭 韩国正宗泡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7日 0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7日 0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米饭爷爷”村嶋孟和“泡菜女王”金顺子做客本期回家吃饭。村嶋孟带来了顶级米饭,做法:1、做“米饭广播体操”锻炼身体;2、选大米,挑选大米的时候要选色泽明亮晶莹剔透没有瑕疵的大米;3、精准测量米量;4、淘米,向大米桶里倒入水然后快速将水倒掉,而后用手在米中转圈不断搓米,如此反复几次;5、泡米,往淘好的大米中倒入水,浸泡40到60分钟;6、煮饭,首先煮饭的水应静置一晚上,从而把水中的漂白粉和其他杂味统统去掉。煮饭先用小火煮10分钟,而后转大火煮10分钟,在上气后每隔数十秒手轻轻转动锅盖,这样可以防止饭汁沸溢米饭结块;7、焖饭,煮好的饭要盖盖焖上15到20分钟,这样米饭味道更香。另外还有金顺子带来的韩国正宗泡菜,更多精彩,明天继续。(《回家吃饭》 20160716 顶级米饭 韩国正宗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