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 201607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7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7日 23: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探索无尽的科学奥秘,体验无穷的智慧与快乐。本期节目来到现场挑战的是胡可、张晓晓以及李菁、刘蕊,四人分别组成加油队和未来队。两队将通过科学实验、黑洞和疯狂联动三个环节进行挑战,前两轮积分高的队伍可以挑战第三个环节,争取去北极圈科考之旅的资格。当妈后的胡可这次一上《加油!向未来》便来了个“徒手开椰子”,现场观众目瞪口呆,而李菁这次也火力全开,来了一把真人版的“水上漂”神功。节目里他们将在一个接一个的答题和实验中见证科学的神秘、伟大。最终李菁和刘蕊组成的未来队更胜一筹,获得了冲击大奖的机会。遗憾的是,在疯狂联动的第三关中失利,与"北极科考之旅"擦肩而过。 (《加油!向未来》 2016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