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7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7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7日 2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遇袭2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2、联合国为我赴南苏丹维和烈士举行追悼会; 3、空军专机撤离49名我在南苏丹公民; 4、远程突防 歼击轰炸机对岛攻击; 5、“海疆召唤—2016”海上医疗救护拉动演练; 6、抗洪抢险 子弟兵在行动 安徽安庆:多处圩段出现险情 官兵紧急抢筑子堤; 7、抗洪抢险 子弟兵在行动 湖北黄冈:考田河堤坝溃口 官兵紧急封堵; 8、抗洪抢险 子弟兵在行动 云南丽江:山体塌方道路中断 部队官兵排险保通; 9、抗洪抢险 子弟兵在行动 新闻特写:抗洪一线“最美睡姿”; 10、韩总理劝民众接受“萨德”遭抗议袭击; 11、土耳其军事政变未遂 2800多名军人被捕。(《军事报道》 2016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