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军情时间到

《军情时间到》 20160716 谍界传奇——钱壮飞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6日 1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6日 1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1年4月24日,长期负责中共中央机关保卫工作的顾顺章在武汉叛变,他被捕后要求把他送到南京,要将在上海的中共中央机密全数供出。保证三天内将中共中央一网打尽,他还嘱咐:不要让徐恩曾身边的人知道。当地特务机关向南京连发五封电报。此时正值星期六晚间,徐恩曾已去上海花花世界,钱壮飞用密码本将其全部译出,提前向党中央发出警报。接到钱壮飞的情报,周恩来指挥在上海的中共中央各机关立刻采取行动,中共中央、江苏省委和共产国际远东局的机关立即全部转移。钱壮飞为保卫中共中央机关的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 (《军情时间到》 20160716 谍界传奇——钱壮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