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60716 仲裁“打脸”国际法 美日欲把“闹剧”变“恶剧”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6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6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海仲裁结果产生,一纸裁决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注定无效。美国舰艇趁机开进南海,悍然在南沙岛屿附近14至20海里海域巡航,日本公开支持裁决结果,敏感时期与菲律宾搞演习。本期节目请来张召忠老师和杨希雨老师分析南海仲裁案后的局势。南海仲裁后,中国政府表示不承认,菲律宾新政府则是“两张皮”,最终“打脸”国际法。菲律宾从仲裁中失大于得,且美国无法借机长驻菲律宾。 (《防务新观察》 20160716 仲裁“打脸”国际法 美日欲把“闹剧”变“恶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