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07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5日 1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有爱现场 受灾群众安置点里的“爱心夏令营”; 2、最揪心现场 男童街头驾三轮车 危险; 3、最揪心现场 阳台边惊现两名幼童; 4、安全:危险!别轻易让孩子开车门; 5、中考加分 “瘦身”的路还有多远?昆明:万名考生中考加分 官方回应都有依据; 6、中考加分 “瘦身”的路还有多远?项目五花八门 中考加分引质疑; 7、中考加分 “瘦身”的路还有多远?网友:中考加分本无错 政策“瘦身”需理性; 8、中考加分 “瘦身”的路还有多远?观察员:政策有缺陷 加分存漏洞; 9、全媒体快报 煤气阀门没关好 两老人被严重烧伤; 10、全媒体快报 货车变“校车” 超员“小候鸟”被查处; 11、全媒体快报 “辟谷减肥”流行 频繁禁食伤胃; 12、全媒体快报 英镑贬值 这些实惠可以有; 13、全媒体快报 日本:推出首款无人驾驶巴士; 14、@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干燥剂隐藏的危险; 15、@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儿童安全调查:玩具上的危险磁铁; 16、@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 一岁男童命悬一线 急需救助。 (《生活圈》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