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7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5日 2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5日 2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表示强化使命意识矢志精武强能; 2、两艘新型远洋综合补给舰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3、海军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 面对大海 誓为祖国建立功勋; 4、中国军队工作组看望慰问我维和部队伤员; 5、中俄“合作—2016”联合反恐训练结束; 6、“环太平洋—2016”演习:中美海军联合援潜救生; 7、“火力—2016·青铜峡A”演习拉开战幕; 8、抗洪抢险 子弟兵在行动; 9、我赴马里维和医疗队抢救外籍遇袭人员; 10、4名大学生被困贺兰山 武警直升机紧急救援; 11、澳门青年学生军事夏令营在驻奥部队开营; 12、美官方地图标注中国太平岛 美是何立场?; 13、法国尼斯遭遇恐怖袭击 遇难人数上升到84人。 (《军事报道》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