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深度国际

《深度国际》 20160715 极端势力:溢出中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5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5日 23: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伊斯兰教斋月准备结束,开斋节即将到来之际,极端组织从伊斯坦布尔到达卡,巴格达,以前所未有的频率制造了一系列的恐怖袭击事件。极端组织作为一个恐怖组织,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就是传播极端思想。事实上,根据美国官员所说,在近期接连失去伊拉克费卢杰等重镇之前,极端组织就积极通过互联网与其成员在伊叙境外招募新人与宣传其极端思想。可以说,根除极端组织已成为全球性难题,而最终取得针对极端组织战争的胜利,除了要看美国如何调整反恐策略,还要考虑地区冲突和其他各方的关切。 (《深度国际》 20160715 极端势力:溢出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