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60714 抗洪的日子:无为县的无畏(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4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6月30日以来,安徽多地遭遇特大暴雨袭击。位于长江与巢湖间的无为县,经历了特大暴雨,短短24小时,平均降雨量高达480毫米。全县20个乡镇全部受灾,275个村庄、社区一半以上陷入一片汪洋。在受灾最严重的村庄严桥镇严桥社区,原本低洼的路面被齐腰深的积水覆盖,有的路面积水漫到脖子。暴雨之下,路面积水漫溢,战士们不得不拉着橡皮艇在漫到脖子的积水中争分夺秒地救援,汹涌的积水几乎让人站不住脚,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将被困人员一个个背出,截至9日,无为县平安转移群众51333人,无一人伤亡。 (《经济半小时》 20160714 抗洪的日子:无为县的无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