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713 56小时的解救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4日 0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0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1月3日晚上7点30分,安徽省亳州市电视台播出了一则新闻,引起了当地民众的关注:五岁的女童小然,被两名骑摩托的男子抢走,生死未卜!新闻播出后的第二天,最先在网络上引起关注的,是安徽省太和县公安局的微博发布的一则十万元的悬赏公告,这则100多字的悬赏公告中提到,1月3日太和县一名5岁的女孩然然,被两个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请求网友及相关微博转发,并希望发现嫌疑人和车辆的网友及时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者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10万元。 (《经济与法》 20160713 56小时的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