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714 消暑夜市全攻略——昆明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4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叫醒你的胃,醉了你的嘴,文火慢熬炖出地道云南味!消费主张今天带您去昆明夜市寻美味。鲜花饼是云南经典的点心代表,制作鲜花饼时都要采用云南特有的一种食用玫瑰花。过桥米线是非常具有云南特色的一种米线吃法,吃的时候是将各种生的、熟的肉片、野生菌、青菜、米线等按“先生后熟”的顺序,依次倒入一碗滚烫的高汤中烫着吃。到了昆明,除了米线,大名鼎鼎的汽锅鸡也一定要尝尝,汽锅鸡利用蒸汽高温加热,逼出鸡肉的油质和水分,鸡汤更浓郁。此外还有浇汁芒果、“老牛吃嫩草”、野生菌、虫子宴等多种美味。在昆明可以品尝美食的地方有很多,比较火爆的夜市街据说有10多条,像官渡古镇、五华区文化巷、昆都步行街、丰宁小区步行街等地方,都值得去看看。 (《消费主张》 20160714 消暑夜市全攻略——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