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89集 古丝路上的家园 201607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4日 1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 18: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行程。两千多年前,在塔里木盆地的东北部,博斯腾湖西北岸有一个古焉耆国,它是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和西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铁门关是丝绸之路北道的交通咽喉,是中国古代26关的最后一关,历史上是古焉耆国与内地往来的必经之地。摄制组来到了焉耆回族自治县,在这里品尝了回族传统宴席——九碗三行子。摄制组前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库尔勒市拜访八旬老人王成帮。(《远方的家》 20160714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89)古丝路上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