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712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革命老区行):走进江西吉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2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2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吉安市位于江西省中部,罗霄山脉中段,是一座赣水之滨的红色名城。波澜壮阔的井冈山革命斗争,给这片红土地留下了丰富的红色遗存,现拥有保存完好的革命旧址、遗址425处近千个点,其中国家级红色文物保护单位28处、省级红色文物保护单位17处。历史的传奇,使吉安成为陶冶思想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誉为“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因为过去交通不便、发展滞后等种种原因,吉安县也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截止到2015年底,这个县共有贫困人口1.1万户3.4万人。他们曾经以为,贫困是无法战胜的,依托优势产业,却让他们的人生重新焕发光彩。(《生财有道》 20160712 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革命老区行):走进江西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