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712 生死心结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2日 22: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2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9月3日,江苏徐州的李鸣鹤在村北一个偏僻的水塘遭遇溺水,小鸣鹤的家人发现,小鸣鹤的溺水根本不是一次单纯的意外,原来李鸣鹤那天是为了救他的小伙伴才不慎溺水的。小鸣鹤的亲人在悲伤之余,想为小鸣鹤申请见义勇为的称号,不想却被徐州市铜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驳回申报,不仅如此,小鸣鹤的家人还饱受流言蜚语的困扰。随后小鸣鹤的父母将该案的责任人告上法庭,最终法院认定王庄煤矿未尽到警示管理义务,承担20%的责任,赔偿原告各项损失81206.3元;同时判令小旭和他的父母共同补偿李鸣鹤的父母人民币80000元。 (《经济与法》 20160712 生死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