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712 立足民企 开拓奉献/用好网络 培育新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2日 2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2日 2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家企业,不管是什么性质,人都是决定因素。如果能拥有一群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勤劳肯干的人,那对于这个企业的文化建设、对于这个企业的发展,无疑会起到相当大的作用。在广东的一家企业里,就有这样一批人,他们不仅为自己的企业贡献着力量,还辐射到了周边其他的一些企业。利用手机进行教学直播是华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开发的一种新的教学方式,通过网络技术,让乡村教师在当地只用一部手机就可以直播城里重点小学的教学活动,大大节省了农村学校接受高质量教学的成本,而参与这一活动的大学生们也在思想上和教学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我们看到,国光电器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从民营企业的实际出发,华南师大运用与时代同步的创新方法来引领和启发学生,都对各自的工作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这两个事例说明,当前的党建工作、思想教育工作还有很多可以覆盖、提升和创新的地方,关键是要提高认识和本领,按照中央部署,把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焦点访谈》 20160712 立足民企 开拓奉献/用好网络 培育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