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0711 一次补牙引发的命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1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1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7岁的邢艳芳是河北承德人,鹏鹏是她第三个孩子,也是唯一的男孩。2年前邢艳芳带着儿子鹏鹏来到北京市顺义区生活,2015年10月9日,邢艳芳发现儿子的牙龈肿得很高,第二天,邢艳芳带着鹏鹏来到了北京市顺义区李桥儿童医院口腔科。一粒小小的棉球成为导致鹏鹏死亡的罪魁祸首,据法医推断,这粒棉球应该是医生在给鹏鹏补牙时,用来做隔湿治疗时放进口腔里的。很可能由于当天鹏鹏害怕、哭闹、不配合大夫,在挣扎的过程中棉球无意中掉进或被吸入气道里,而大夫当时又没有发现,导致鹏鹏发生窒息后没有及时正确采取对应的急救措施,最终造成鹏鹏的死亡。(《经济与法》 20160711 一次补牙引发的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