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711 大明疑案(下部)7 张居正没落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1日 14: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4: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居正是明朝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万历时期,就是他一手托起了大明王朝的大半个江山,使得气息奄奄的明王朝迅速恢复了生气。就是这样一位人物,在他死后,万历皇帝迅速翻脸,一改原来对张居正恭敬顺从的态度,列出他专权乱政、谋国不忠等罪名,甚至对张家进行抄没。一时之间,张居正这个明代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迅速成为被万夫所指的罪人。本期节目将带您一起探寻张居正没落之谜。 (《百家讲坛》 20160711 大明疑案(下部)7 张居正没落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