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0708 味咖军厨 野外驻训的味道(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0日 14: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0日 14: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纪念建党95周年的喜庆日子,《军旅文化大视野》将演播现场植入到基层部队中,走进连队,走进他们的野外驻训地。谁说野外驻训就不能吃上美味佳肴?在全域机动作战时代,保障力也是战斗力。而饮食安全首当其冲决定了部队战斗力。当前,正是全军部队陆续展开野外驻训的高峰期,要怎样让在野外驻训的官兵们吃得放心、吃得称心、吃得开心,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本期节目,就将走进解放军部队,带您一起来尝尝野外驻训的味道。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0708 味咖军厨 野外驻训的味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