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607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0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0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7月8日,北约峰会在波兰举行,北约成员国领导人决定加大在中东欧的军事存在,在爱沙尼亚等四国部署4个营的多国部队。对此,俄罗斯方面表示,俄将“充分”应对安全方面受到的任何威胁。近日,英国官方公布了《伊拉克战争调查报告》,报告多次使用了“入侵”这个词来描述美国和英国对伊拉克采取的军事行动。当时英国首相布莱尔对伊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英国民众纷纷走上街头示威,指责布莱尔是战犯,要求起诉布莱尔。斯坦·拉金是首位没有人类心脏而离开医院的病人,并依靠人工心脏整整生活了一年多。这种令斯坦维持一年多生命的系统称为临时全人工心脏,能使植入了人工心脏的患者在有适合移植的捐赠心脏之前呆在自己的家中调养。(《世界周刊》 2016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