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停播)

《过把瘾》 20160710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走进嵊州(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0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0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少儿打击乐《剡越鼓韵》; 2、情景舞蹈《追梦天元》; 3、配乐三字经《我爷爷》; 4、情景歌舞《我们村嫂》; 5、京剧《麻姑献寿》选段,表演:张馨月; 6、豫剧《七品芝麻官》选段,表演:金不换; 7、越剧伴舞《官人好比天上月》,表演:吴琼; 8、越剧《昭君出塞》选段,表演;陈嘉瀛,许伟; 9、越剧表演唱《越乡新风景》,表演:卢美珍,孙灿芹; 10、越剧《情探》选段,表演:陈飞; 11、黄梅戏《墙头马上》选段,表演:黄新德; 12、越剧《鉴水吟》选段,表演:吴凤花; 13、越剧《送花楼会》选段,表演:裘巧芳; 14、越歌伴舞《的笃的笃走天下》。(《过把瘾》 20160710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走进嵊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