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军情时间到

《军情时间到》 20160709 隐蔽战线上的忠诚战士 忠贞女杰——朱枫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9日 1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9日 1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节目继续揭秘当年我党在隐蔽线上工作的杰出人物和他们的传奇经历。本期讲述的是忠贞女杰——朱枫。1905年,朱枫出生于浙江宁波镇海,家庭富裕。1921年就读于宁波女子师范学校,1937年七七抗战开始,朱枫抛弃舒适生活,投入救亡活动。在此期间,与朱晓光结婚,后来参加武汉共产党领导的新知书店工作。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参加革命活动,在香港从事地下情报工作。1949年11月,朱枫接受党组织的派遣,前往台湾执行秘密任务。(《军情时间到》 20160709 隐蔽战线上的忠诚战士 忠贞女杰——朱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