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7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9日 2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9日 2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三大舰队实兵实弹演习在南海举行; 2、抗洪 子弟兵在行动 湖北:洪水暴涨 子弟兵筑起安全屏障; 3、抗洪 子弟兵在行动 安徽:台风来袭 部队官兵严防死守; 4、抗洪 子弟兵在行动 “救命舟”冲锋在洪浪上; 5、班长刘景泰救援途中失踪 部队正在紧急搜救; 6、“尼伯特”登陆多地受灾 官兵紧急救援; 7、新疆叶城:突发泥石流 驻地官兵紧急驰援; 8、南苏丹发生枪战 中国维和步兵营紧急出动; 9、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美韩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发表谈话; 10、今日点击:北约最大峰会 三大议题引关注。 (《军事报道》 2016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