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洗衣机杀人案 201607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8日 19: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个无辜的生命,两个反常的亲人;是利益的驱使,还是私心在作祟?看似平常的洗衣机里,却暗藏着怎样的杀机?敬请关注7月8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暑期编排之《洗衣机杀人案》。

张达民一年前为三岁养女瑶瑶买下10份人身意外保险,不料,瑶瑶如今竟然掉入洗衣机溺亡。张达民拿出保单意欲索赔,例行手续需向保险公司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被保险人意外死亡证明。刑警队王队长带人来到张家,进行现场勘查,发现种种疑点,抽丝剥茧、推理查证下,真相浮出水面。原来,张达民举债在外,为尽快还清债务,他不惜打起了给养女瑶瑶买下意外保险单的主意。一时鬼迷心窍的张达民,狠心将瑶瑶推入洗衣机后下地干活儿去了,又在听说瑶瑶溺毙后找保险公司索赔。最终,张达民行为败露,入狱。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7月8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7月11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9: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达民一年前为三岁养女瑶瑶买下10份人身意外保险,不料,瑶瑶如今竟然掉入洗衣机溺亡。张达民拿出保单意欲索赔,例行手续需向保险公司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被保险人意外死亡证明。刑警队王队长带人来到张家,进行现场勘查,发现种种疑点,抽丝剥茧、推理查证下,真相浮出水面。原来,张达民举债在外,为尽快还清债务,他不惜打起了给养女瑶瑶买下意外保险单的主意。一时鬼迷心窍的张达民,狠心将瑶瑶推入洗衣机后下地干活儿去了,又在听说瑶瑶溺毙后找保险公司索赔。最终,张达民行为败露,入狱。(《乡村法制剧场》 20160708 洗衣机杀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