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医药

《中华医药》 20160706 洪涛信箱:给身体除除湿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6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6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容易疲劳、湿疹、腹泻”,相信在您的身边,这三种情况一定不少见。尤其是夏天,经常觉得整个人非常累,很可能是身体在给您发出信号,提醒您体内的湿气重了!体内的湿气重,和我们的脾脏有着密切的关系,现在很多人经常觉得自己湿气重,就是因为一些不良的生活方式伤害了我们的脾脏,从而导致了水湿在我们体内的堆积!那究竟该如何保护脾胃,祛除我们体内的湿气?江苏省中医院消化科主任中医师周晓虹和普内科主任中医师徐陆周共同做客《中华医药》,教您用最简单的办法赶走体内的湿气,清爽过夏天!(《中华医药》 20160706 洪涛信箱:给身体除除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