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60703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评书表演艺术家 刘兰芳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3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3日 19: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致敬人物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刘兰芳,1944年生于辽宁省辽阳市,六岁学唱东北大鼓,后拜师学说评书。她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79年开始,先后有百余家电台播出她播讲的长篇评书《岳飞传》,轰动全国,影响海外。后又编写播出《杨家将》《红楼梦》等30多部评书。为了评书,她自认为对不起孩子,愧对于家庭,但是她十几年来坚持为观众多说书说好书,永不言弃。 (《中国文艺》 20160703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评书表演艺术家 刘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