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703 《党史故事100讲》之运筹帷幄 战略决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3日 14: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3日 14: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人民为了推翻压在头上的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买办资本主义这三座大山,进行了波澜壮阔的新民主主义革命。1948年初到1949年,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指挥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三大战役波澜壮阔,惊天动地,为世人所瞩目,但它们的指挥中心,竟然位于河北省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西柏坡。三大战役完成了解放军对国民党军的战略决战,人民解放战争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本期节目国防大学徐焰教授为您精彩讲述,敬请收看。(《百家讲坛》 20160703 《党史故事100讲》之运筹帷幄 战略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