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60702 暑期特别节目②野外生存手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3日 0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3日 0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未开化的荒蛮之地,没有什么比一把锋利的刀子更能让人感到有所依靠。美国特种部队的求生手册明确规定,在野外执行任务时必须至少携带两把刀具。天地万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法则,自然界更是如此,在野外,生存环境非常恶劣,无论计划的如何周到都难以避免意外的出现。一点小小的错误,足以让人在野外迷失方向,甚至面临生存困境。野外的生活能让人的心灵变得纯净,而在野外生存却并不简单,有时候多抬头看一眼天空的云和星座,懂得一些行走的小技巧,利用大自然赐予你的一切,就能成功的在野外生存下来。(《军事科技》 20160702 暑期特别节目②野外生存手册)